全球工程机械“老大”卡特彼勒来了 13台新款、热销的智能化机型将在长“首秀”

2019-05-12 08:11:5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婷婷 杨桂芳] [编辑:潘华]
字体:【

全球工程机械“老大”卡特彼勒来了

13台新款、热销的智能化机型将在长“首秀”


5月11日,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来自我省工程机械企业的多款参展产品布展到位,格外引人注目。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徐行 摄



5月11日,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工人在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展区有条不紊地布展。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徐行 摄

华声在线5月1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婷婷 通讯员 杨桂芳)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今日迎来又一重头企业。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排名第一的卡特彼勒,开着液压挖掘机、轮式装载机等“大家伙”缓缓驶入长沙国际会展中心W4馆,这是卡特彼勒美国总部携产品首次以整体形象在长沙亮相。

作为全球工程机械的领军企业,卡特彼勒本次将以924平方米的室内面积、390平方米的室外面积,全面展示13台土方、铲运工程机械设备,均为新款和热销机型。展会期间,卡特彼勒总部工作人员将在现场向观众进行操控展示。

展会执行单位招商负责人张飚介绍,卡特彼勒在工程机械智能化产品中是佼佼者,本次卡特彼勒带来的土方机械设备具有“超强大脑”,只要操作人员设计好挖掘动作,它就能自动记忆学习,实现智能化无人操作。

从5月1日三一重工、中联重工设备入场开始,工程机械行业巨头一一抵达长沙。目前,包括徐工集团在内的24家全球工程机械50强主机企业,60%的大型设备已经布展到位。为保证展会在5月15日顺利开幕,长沙在5月10日召开了工程机械展搭建商安全工作会议,确保会展搭建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相关专题: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