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对参展产品进行评选,鼓励企业创新

2019-05-10 15:56:46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柳佳路] [编辑:潘华]
字体:【

星辰在线5月7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柳佳路)5月15日至18日,主题为“智能化新一代工程机械”的2019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将在长沙开幕。为了鼓励创新发展,积极响应“中国智造”,推动中国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前进,5月7日,作为本届展会主办单位之一的中国工程机械学会组织行业专家对此次参展产品进行评选活动。

据了解,本次评选在前期已经有近50家国际国内工程企业报名,申报产品达到近200项。此次评选包括“2019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最佳产品奖”、“2019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最佳用户奖”等奖项,由13位工程机械行业专家对所有申报资料进行评审打分,将在5月14日进行颁奖。

“此次参展的产品智能化水平高,看资料亮点非常多。”国工程机械学会副秘书长、《建设机械技术与管理》杂志社社长兼主编、工程机械行业专家周贤彪告诉星辰全媒体记者,专家进行评选很看重参展产品的创新和市场实用度,目的是鼓励全世界工程机械的产品都拿到这里的展会展出,并鼓励企业进行原始创新。

(5月7日,作为本届展会主办单位之一的中国工程机械学会组织行业专家对此次参展产品进行评选活动。星辰全媒体记者柳佳路/摄。)

周贤彪还表示,中国是工程机械的一个大市场和最大的制造基地,此次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意义重大,既是为中国工程机械打造的一个展示平台,也是为世界工程机械进入中国市场打造的一个良好平台。

相关专题: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