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管民办学校“年检”报告出炉 16所优秀1所不合格

2019-05-10 06:49:3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京]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5月9日讯 民办学校办得好不好,看办学评估结果就知道!今天,长沙市教育局公布了市管民办学校2018年度办学评估结果。在此次参评的75所市本级学校中,16所学校被认定为“优秀”、 50所学校被认定为“合格”、 8所学校被认定为“基本合格”、 1所学校被认定为“不合格”。

记者梳理发现,此次16所获评优秀的民办学校中,有不少学校已经连续获此殊荣。比如:湖南三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省中南艺术学校、长沙市中雅培粹学校、长沙博雅卫生中等专业学校、长沙市明达中学、长沙实验外国语专修学院、湖南医药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湖南政法专修学院等院校在2017年度和2018年度评估中均获得优秀。

此次被认定为不合格的学校为长沙市宏景培训学校。长沙铁航职业中等技术学校、长沙市湘都中等职业学校、长沙市开物中学3所学校属于2018年新审批设立的,办学未满一年不参与评估。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京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