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

凯斯“挖矿能手”进场 首家外企入场布展

2019-05-10 06:16:1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婷婷]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凯斯“挖矿能手”进场

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首家外企入场布展

华声在线5月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婷婷)今天,美国凯斯公司的45吨矿运履带大挖机,缓缓驶过“橡胶地毯”,开始进驻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布展,成为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第一个进场布展的国际品牌行业50强企业。

展会执行单位招商负责人张飚告诉记者,凯斯本次带来参展的矿运大挖机是“挖矿能手”,性能高,可以适应高强度及各种复杂恶劣的工况。但履带式挖机如果直接入场,会对场馆的地面有所损害。凯斯在参展前特别定制了一批有厚度的橡胶垫,专门用于履带式挖掘机的运输和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凯斯的参展产品以大挖机和装载机为主,共有10台套设备,其中包括世界第一款概念工程机械设备模型。

凯斯是美国工程机械品牌的先驱之一,自1842年以来一直致力于解决工程机械领域的各种难题。据了解,凯斯此前没有在中国参加过工程机械展会,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是其“首秀”,参展面积近800平方米。

目前,中联重科、三一重工、广西柳工等企业已经相继开始进驻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布展。

相关专题: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