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第七届矿博会电子门票你领了吗?

2019-05-09 09:52:34 [来源:郴州日报] [作者:谭洁] [编辑:金灵]
字体:【

郴州日报讯(记者 谭洁)5月7日,记者从郴州国际矿物宝石博览有限公司了解到,为了让广大市民和国内外游客有更便捷的观展体验,第七届矿博会组委会除印制了20万张纸质门票外,同时还启用了电子门票。广大市民朋友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SC”微信公众号获取电子门票。

申领电子门票需要实名填写个人信息,不收取任何费用。填写成功后,电子门票(二维码)即刻生成并保存在公众号“我的门票”菜单中,矿博会期间扫码即可观展。需要注意的是,电子门票仅供本人使用,转发无效,可多次使用。

本届矿博会电子门票有中、英文两个版本。记者在郴州国际矿物宝石博览有限公司领票系统的后台数据看到,截至5月7日下午4时,已经有197名市民实名免费领取到了电子门票。

“相比第六届矿博会初次推行电子门票而言,本届矿博会电子门票的领取操作更为直接、简单。”该公司策划部经理朱郗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