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

消防演练确保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安全无虞

2019-05-09 06:27:1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婷婷 易丹]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安全办展,让观众放心观展

消防演练确保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安全无虞

华声在线5月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婷婷 通讯员 易丹)安全办展,观众才能放心观展。将于5月15日至18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预计将吸引15万人次前来观展。为确保展会期间消防安全,今天下午,长沙县消防大队在展馆开展大空间大跨度火灾事故灭火救援实战演练,确保展会期间安全无虞。

消防演练的假设起火点为W1馆,滚滚浓烟下,4个消防中队共计8台消防车辆先后赶赴展馆处置火情。长沙县消防大队成立指挥部,在现场进行科学决策,安全救出被困队员,成功扑灭火灾。

据了解,长沙市公安消防支队在展会开展前,还将对展馆和梅溪湖金茂酒店、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华雅国际大酒店、隆华国际大酒店等35家活动和观展商入住酒店的消防进行全面检查;展会期间,将派驻消防专员进驻展馆,在现场协调指挥办公。

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占地面积约800亩,主体场馆呈方形布局,共有8个展馆,配备了主体结构防火、装饰装修防火,由消火栓给水、自动喷淋、消防水炮、水幕和大空间智能型主动灭火喷头组成的消防水灭火系统、气体灭火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防排烟系统、应急照明及疏散指示系统、消防广播系统、防火门、防火卷帘门系统等相关消防系统,保证展会期间的消防安全。

相关专题: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