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篮球亚洲杯月底开战 两国际球星将来长沙参赛

2019-05-08 10:01:11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宁莎鸥] [编辑:潘华]
字体:【

长沙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宁莎鸥)5月22日至26日,2019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亚洲杯即将在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燃起战火。昨日,组委会公布了部分参赛球员名单,本次比赛中心众星云集:澳大利亚的头牌球星安德鲁·斯蒂尔和荣膺两届亚洲杯MVP的蒙古队恩克巴特将亲临长沙,并参加本届亚洲杯。即日起,球迷可拨打0731-84153558,购买本次赛事的球票。

2019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亚洲杯预选赛和正赛场地已落户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5月22日至23日将举行预选赛,24日举行小组赛,25日举行小组交叉赛,26日举行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届时,来自亚洲、大洋洲23个国家40支队伍的众多国际球星将空降长沙,市民将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这场亚洲顶级篮球盛宴。

2017年,国际奥委会正式宣布三人篮球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比赛项目,正因此,这次在你面前大秀技巧的球星,或许就是明年全球瞩目的奥运会冠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