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启动天岳幕阜山土地收储

2019-05-07 20:29:2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魏雄军 韩杨] [编辑:夏博]
字体:【

5月6日下午,天岳幕阜山旅游开发土地收储工作会于平江县自然资源局举行会商,会议由平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潘如意主持,副县长田浩及项目协调指挥部、自然资源局、南江镇和项目公司等相关人员与会。

会上,项目公司对投资和当前土地获得情况进行了汇报。天岳幕阜山旅游开发已累计投资8亿元,按照相关规划,已完成了景区游步道、天岳飞龙、一级公路等项目,通景公路、天岳大索道等项目预计今年全部完工。一期约12亿元投资中的60%、已收储的1150亩土地均主要用于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公司作为市场主体承担景区建设与运营职能,按修详规(一期)至少再收储1812亩土地用于旅游地产开发。

会议同意遵照岳阳市城投集团与平江县人民政府合作开发合同书的约定,平江县政府支持项目公司收储一批土地,盘活招商工作达到政府、公司、社会多赢的目的。会议肯定了平江县自然资源局全心服务项目所取得的成绩,田浩要求该局继续发扬全心全意服务的精神,将拟收储土地地块纳入《国土空间规划》,按修详规范围迅速启动土地收储工作,保证规划范围内用地指标。会议明确土地征拆和控建拆违工作由南江镇为作为实施主体,尽量满足景区项目建设的用地指标需求,确保足额供地,成熟一块出让一块。(魏雄军 韩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