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长沙雨花区:确保20个项目上半年开工落地

2019-05-07 07:34:1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欧阳倩 刘超超] [编辑:印奕帆]
字体:【

雨花区:确保20个项目上半年开工落地

华声在线5月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欧阳倩 刘超超)一种争分夺秒、干事创业的激情在长沙市雨花经济开发区迸发:从4月30日起,该园区吹响为期60天的项目攻坚号角,确保20个重点产业项目在6月30日前全部开工建设。

今年上半年,雨花经开区计划铺排重点产业项目26个,预估总投资160余亿元,年度投资50亿元。其中,包含新能源汽车及零配件产业链项目、人工智能传感器及机器人产业链项目20个,总投资98.6亿元。此20个项目是园区“一主一特”产业重要的引擎项目,根据雨花区委、区政府部署,6月30日前必须确保开工建设。雨花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介绍,20个项目开工以后,园区将形成巨大的承载空间和巨大的产业带动能力,预计带来200亿至300亿元产能。

据悉,因长株潭绿心保护需要,雨花经开区在绿心范围工业企业退出,导致园区产业项目引进、落地建设受到很大影响。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为项目建设创优环境,雨花经开区决定打响为期60天的项目攻坚战。园区将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以实际效果为标准,各要素保障部门将在供地、手续、环境、资金及配套等方面形成合力,特事特办,快马加鞭,确保项目落地。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