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多地集中曝光重大火灾隐患单位

2019-05-06 08:55:5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张洋银]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全省多地集中曝光

重大火灾隐患单位

华声在线5月5日讯 为进一步整治消防安全隐患,近日,各地消防部门曝光了一批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按照“四个一批”,即“挂牌一批、公布一批、曝光一批、处理一批”,还将采取持续监管执法。

5月5日,记者从长沙市消防支队获悉,一度被称为长沙“最危险的商场”——新芙蓉家具广场消防设施基本瘫痪,被挂牌为重大火患单位。今天上午,长沙消防展开“回头看”行动清查隐患,商场表示分批腾退商户,推倒重建。

4月25日,株洲云龙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对存在重大火灾隐患的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士官教育学院)进行挂牌督办。

郴州市消防支队公开曝光全友家具有限公司、雅巢家具销售中心等26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

邵阳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将2019年1月以来“一单四制”交办的24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和2017年以来未整改的8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予以曝光。

岳阳市商业城、湖南拓福家纺有限公司、岳阳中展科技公司、岳阳长燃燃气有限公司等11处重大火灾事故隐患单位被岳阳市政府挂牌督办。

衡阳市政府对全市12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负责人、属地政府分管负责人及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张洋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