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集团进场布展 这些“大家伙”将首度在长沙公开亮相

2019-05-03 12:50:4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利飞 张飚]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展出面积最大参展商进场布展

三一集团共有68台设备参展,旗下三一帕尔菲格、德国普茨迈斯特首度在长沙公开亮相

华声在线5月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利飞 通讯员 张飚)继中联重科大型设备进场后,三一集团参展设备5月2日也“驶”进了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目前,参展企业布展正紧锣密鼓展开。

作为2019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参展面积最大的参展商,三一集团将携68台设备亮相,其中首发设备有港机K系列正面吊、第五代重卡,明星设备有C10泵车、T系列起重机、H10系列旋挖钻,旗下三一帕尔菲格和德国普茨迈斯特也将首度在长沙公开亮相。

三一集团展会负责人赵辉介绍,三一集团此次长沙参展面积近9800平方米,首发进场的设备是SCC3500A履带吊,该产品是三一重起事业部全新研发的履带起重机,主要用于盾构施工,是行业350吨级履带吊中的“王者”,其结构可靠、动力强劲、作业高效,作业高度达124米、起吊重量350吨。

据了解,展会设备进场时,一般从大到小,先进需要组装的,再进不需要组装的。布展时,以设备功能不同分区展示,如泵车区、路机区、挖机区、起重机区、桩机区、港机区等。一般来说,高度超过15米的大型设备在室外展出。

在此次长沙展会中,三一集团SCC3500A履带吊将和其他类型的起重机、挖掘机、泵车等设备,在室外展区一展风采。

相关专题: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