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展丨风电吊装“新王者”入驻展馆

2019-05-02 08:27:3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利飞] [编辑:夏博]
字体:【

风电吊装“新王者”入驻展馆

38台平板车“运送”,预计7天组装完毕

华声在线5月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利飞)今天上午8时30分,一辆装载着中联重科超大型履带起重机臂架的平板车,开进长沙国际会展中心西广场,拉开了2019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的布展序幕。

首发进驻展馆的这台超大型履带起重机,是中联重科ZCC9800W型履带式起重机,2018年上市,主要用于野外风电吊装作业。产品上市以来,先后完成了山东烟台风电场、浙江高邮风电场、河北南宫风电场等多地风电机组安装。

中联重科布展现场负责人介绍,此次“运送”ZCC9800W型履带式起重机的平板车共38台,分两天进场,边进场边组装,预计7天组装完毕。该产品综合起重性能全面高于同吨位产品,最大起升高度为180米,满足160米高的主流风机吊装,是工程机械行业风电吊装“新王者”。

ZCC9800W型履带式起重机进场后,中联重科的混凝土机械、土方机械、高空作业机械、工业车辆等各类型设备,将有序进驻场馆开展组装工作。

展会组委会透露,“五一”小长假期间,三一重工、柳工、卡特彼勒、约翰迪尔、日立等企业将陆续进场布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