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工程机械展丨约翰迪尔:展出智能化和节能环保产品

2019-04-30 06:19:3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利飞] [编辑:周泽中]
字体:【


约翰迪尔:展出智能化和节能环保产品

2019年世界排名第三,此次长沙参展面积达540平方米

华声在线4月2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利飞)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将有23家国际工程机械50强企业参展参会,其中包括约翰迪尔。它将携挖掘机、装载机和发动机等明星产品参展,参展面积达540平方米。

约翰迪尔创立于1837年,总部在美国伊利诺斯州莫林市,系全球领先的农用机械、草坪机械设备和工程机械制造商,在近日发布的“2019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排名中,名次相较上一年跃升6位,冲至世界第三,企业实力可见一斑。

此次展会,约翰迪尔计划展出的挖掘机、装载机和发动机,最大的亮点在于智能化和节能环保。约翰迪尔工程机械中国区总经理郎云介绍,发动机是约翰迪尔最成熟、最先进的技术,此次参展的柴油发动机是新品,达到国四排放标准,将集中体现出约翰迪尔技术的先进性。

据了解,约翰迪尔对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非常期待,将借展会进一步明确公司在中国地区的布局。

相关专题: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