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混迹KTV横行霸道,5人被刑拘

2019-04-29 09:57:18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宋凯欣 覃亚林] [编辑:夏博]
字体:【

潇湘晨报长沙讯 约上三五好友去KTV唱歌,本是放松心情、缓解压力的好办法,但是遇见“称王称霸”的他们,真是让娱乐场所的老板们苦不堪言。近日,长沙望城警方依法刑拘5名涉嫌寻衅滋事嫌疑人,有效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4月13日晚11时许,望城公安分局高塘岭派出所接到某KTV工作人员报警称,“我们KTV有人打架了,现场非常混乱……”接到报警后,高塘岭派出所值班民警徐亚文、刘稼宁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几名男子正在KTV过道里骂骂咧咧,双方争执不下,民警当即把打架双方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前期调查,原来打架双方竟然是许久未见的老同学,竟因一句打招呼引来了一场打架斗殴。当晚,李某与几名朋友在KTV唱歌时,正巧遇上同学罗某,便与其打招呼。也许是打招呼方式太硬核,一旁的邓某感觉被挑衅,以往横行霸道惯了的邓某借着酒气,便与李某等人扭打在了一起,而从包厢里出来的曹某等人看见他的“兄弟”被打,不由分说加入进来。

就这样,一两句平常的打招呼很快便上演成一出“全武行”。

经民警深入调查发现,嫌疑人曹某(男,32岁,靖港人)、罗某(男,24岁,高塘岭街道人)竟是劣迹斑斑的前科人员,他们无正当工作,经常混迹于KTV等娱乐场所喝酒闹事,在娱乐场所横行霸道,一言不合就打架,许多娱乐场所负责人对他们是敢怒不敢言,只能任由他们在店内打砸。

据了解,曹某于2017年在望城区某KTV打架斗殴被望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而罗某更是前不久刚刑满释放,出来后又走上了违法犯罪之路。目前,罗某、曹某、邓某、李某等5人因涉嫌寻衅滋事被望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得知横行霸道的嫌疑人被刑拘后,望城某娱乐场所的负责人拍手叫好:“抓得好,以后不用怕他们又来闹事了,他们一闹事,我们的客人就都跑了,都怕得狠啊!”

潇湘晨报记者宋凯欣通讯员覃亚林

相关专题:扫黑除恶进行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