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人歌手携手劳模共唱《我和我的祖国》庆祝劳动节

2019-04-28 10:57:58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金灵]
字体:【
DSC_1897_副本.jpg
4月27日晚,湖南省总工会举办慰问文艺演出。
DSC_1895_副本.jpg
开场舞蹈《劳动最光荣》。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记者 潘锦)今年,湖南省总工会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将推出一大批以产业工人为代表的先进典型,向全社会发出劳动光荣、劳动崇高的时代强音。

4月27日晚,九所宾馆,湖南省总工会举办慰问文艺演出。省内著名表演艺术家、优秀主持人与全省优秀的工人歌手、工人乐手、工人舞蹈队以及参加全省庆祝“五一”表彰大会的劳模、工匠共庆劳动人民的光辉节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文龙等观看演出。

4月28日,湖南省委、省政府将在省委礼堂举行2019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劳动模范和优秀工匠大会,表彰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的单位3个、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26人、全国工人先锋号26个、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状30个、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98个、湖南省工人先锋号100个、湖南省首届农民工“六项全能”技能竞赛获奖者33人、湖南省实体经济企业优秀班组长99人。

相关专题:我和我的祖国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