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市城区到大围山景区开通直升机航线 空中俯瞰杜鹃花海

2019-04-25 09:29:5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文]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文)大围山海拔1500米以上的连绵高山中,生长着近十万亩野生高山杜鹃。每年的4月底至5月初是杜鹃盛放之时,大片杜鹃花迎风绽放,形成一片“红色花海”。4月30日至5月20日,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创新推出低空花海游项目,开放两条空中赏花线路,从浏阳市区直达大围山杜鹃花海,让游客乘坐直升飞机从空中俯瞰杜鹃花海美景。

此次活动使用的直升飞机是美国罗宾逊R44II型直升机,外号“雷鸟”,机型灵活敏捷,安全性高、可操控性强。座舱宽敞舒适,全景玻璃观赏视野开阔,是全球同类机型中保有量最大的直升机。机票价格为浏阳市城区至大围山景区或大围山景区至浏阳市城区1680元,大围山红莲寺至大围山七星岭680元。乘机者应为4岁以上的健康人群,高血压、心脏病、心脑血管等疾病患者,孕妇以及醉酒者不能乘机参与本次活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