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长版”五一小长假来临 旅途糟心事等你吐槽

2019-04-24 11:05:4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谢龙彪]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4日讯(记者 谢龙彪) 欺骗或胁迫游客购物、导游服务态度差、擅自变更行程或酒店、拒绝受理游客退货换货……“加长版”的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国民的旅游热度持续攀升,在即将到来的旅途中,如果遇到了类似的糟心事,或者维权遇到了困难,你会怎么办?

为让消费者放心出游,鼓励和引导消费者依法主张自身权益,倡导经营者诚信经营,促进旅游市场健康发展,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湖南日报舆论监督部、华声在线舆情中心、新湖南《湘问》频道将联动张家界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张家界市旅外委旅游质量监管管理所、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凤凰县受理游客投诉中心、南岳区发展和改革局等多个政府监管部门,对旅游行业的投诉制定24小时内集中受理、处置、回复机制。网友在《湘问·投诉直通车》栏目发帖后,栏目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转交至相关监管部门,经相关部门核处后即时回复。同时,栏目将依托湖南日报中央厨房、华声在线舆情监测系统,组织融媒体报道团队对群众、网友反映较多的问题和企业以及领域进行调查走访。此外,栏目将与公益律师团队互动,对消费者在旅游购物时发生的经济纠纷、合同问题,提供法律援助。

即日起,您在旅途中遇到的任何糟心事,都可以来《湘问·投诉直通车》栏目吐槽,您的投诉一经核实,将会选登在湖南日报、华声在线、新湖南等平台,我们将在第一时间把您的诉求反馈至相关监管部门,力求在24小时内为您解决实际问题。

吐槽方式:

1. 登录华声在线《投诉直通车》栏目(网址:http://ts.voc.com.cn/)在线投诉。

2. 手机直接搜索“投诉直通车”,在线投诉。

3. 关注微信公众号 “hnweiquan”进行投诉。

4. 爆料邮箱:ts@voc.com.cn

5.下载新湖南客户端,进入《湘问》栏目投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