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衡华专题调度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筹备工作:奉献世界级工程机械展会

2019-04-24 08:53:44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记者 凌晴] [编辑:欧小雷]
字体:【

胡衡华专题调度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筹备工作

奉献世界级工程机械展会

长沙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凌晴)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将于5月15日至18日举行。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专题调度展览会筹备工作。他强调,要当好东道主,搭建大平台,以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精神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充分展示长沙“工程机械之都”的魅力,奉献世界级工程机械展会。

市领导文树勋、夏建平、邱继兴出席。

会议听取了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筹备情况和展期工作安排。本届展览会以“智能化新一代工程机械”为主题,集国际论坛、国际赛事、行业前沿技术交流、全球企业风采展示于一体。展览会期间将举办30多场活动、论坛、赛事,全球1150家工程机械企业将携最新技术成果亮相长沙,预计将吸引专业观众15万人次。

“这次国际工程机械展起点高、规模大、活动多,省市各级对此次展会高度重视,要打造与工程机械世界级产业集群相匹配的展会品牌。”胡衡华在调度中指出,当前,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最紧要、最关键的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以冲刺状态抓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办出国际水平、国际影响。

胡衡华强调,筹备工作要再过细,进一步精细化组织,把每一个活动的方案做细,追求精益求精,办出一流水平,打造长沙特色。进一步精细化布展,周密考虑各类细节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实施流程管控。进一步精细化接待,体现专业化水平,全程跟踪做好国内外嘉宾的服务工作。

胡衡华强调,组织领导要再加强。把责任担起来,各单位要按照责任分工,为展会全力服务、保驾护航。把氛围浓起来,突出国际化、市场化,善用新媒体、融媒体做宣传、讲故事,聚焦展会深入报道,提升品牌影响力。把环境优起来,提升城市净化、绿化、亮化、美化水平,督促各窗口单位、重点行业进一步优化服务,充分展示长沙人民热情友好的良好形象。把保障强起来,确保展会周全、安全、圆满、成功。

相关专题: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