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选书 我买单” 衡阳师院为学生量身订购书籍

2019-04-24 08:30:5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唐曦 张天一阁 陈杨杨]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见习记者 唐曦 通讯员 张天一阁 陈杨杨)“之前我们在网上留言,希望学校图书馆能添置一些考研教辅书籍。这次来看,果然新增不少考研‘宝典’,又实用又贴心。”今天,正值“世界读书日”,在衡阳师范学院“你选书 我买单”读者荐书活动现场,贺迪同学如愿以偿地借到了2本厚厚的考研习题书。

据悉,此次活动为期2天。活动现场,一个个展台上分类整齐码放着文学、历史、科研、教辅等各类新书,吸引众多师生驻足借阅。不一会儿,活动登记处的桌前便井然有序地排起了长队。尽管下着小雨,但丝毫阻挡不了大家挑选书籍的热情。据介绍,这已是该校第二届读者荐书活动,极大提升了学生的图书借阅率。

“这次共添置6000余册书籍,都是根据学生需求量身订购的。”该校图书馆采编部主任谢美萍说,学校广泛开展心仪图书书目征集,并密切跟踪借阅平台的图书借阅量及流通频率,根据师生需求有针对性地添置图书,以满足大家的阅读需求。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