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球高端制造业大会5月13日在长沙举办

2019-04-23 06:46:2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金慧 黄婷婷]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金慧 黄婷婷)今天,长沙市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首届全球高端制造业大会将于5月13日至16日在长沙举办。大会以“经济高质量,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将全面总结全球高端制造业全流程、全产业链的发展规律,了解世界500强企业、全球制造业500强企业的产业布局与投资合作新动向,为产业发展提供新思路、新平台。

全球高端制造业大会由亚太总裁协会发起并主办,本届大会中国主办方为长沙市人民政府,是2019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

会议期间,将发布全球高端制造100强企业排行榜、全球高端制造业长沙宣言,并举办政府间区域性合作圆桌会议暨重大合作项目签约仪式、高端制造业国际对接会等活动,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财富》世界500强、《福布斯》全球2000强、全球高端制造业500强等企业的领导人、国际知名专家学者将出席会议。

亚太总裁协会全球执行主席郑雄伟表示,全球高端制造业大会在长沙召开,将为长沙高端制造业创新、发展、合作的国际化进程提供重要机遇,必将对长沙市产业和经济的发展产生重大而积极的影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