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5月开幕 1150家企业将“争奇斗艳”

2019-04-22 13:04:5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康蒙]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2日讯(记者 康蒙)今天上午,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召开。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将于5月15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届时,1150家全球知名工程机械企业将携行业最新技术成果、智能化新一代产品闪耀亮相。

本届展览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湖南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亚太总裁协会、中国工程机械学会、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贸促会、长沙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中国是全球工程机械第一大市场,拥有世界工程机械最活跃的创新力量。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以“智能化新一代工程机械”为主题,是一个集国际论坛、国际赛事、行业前沿技术交流、全球企业风采展示于一体的行业盛会。

据悉,本届展览会总展示面积21.3万平方米,其中室内馆10.8万平方米、室外馆10.5万平方米。届时,数万名企业代表、全球15万人次专业观众,将齐聚长沙,共襄机械行业发展盛举。

相关专题: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