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一季度完成投资89.7亿元

2019-04-22 08:54:3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邢玲 江怀远 贺哲人] [编辑:金灵]
字体:【

益阳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一季度完成投资89.7亿元,新开工项目85个

华声在线4月2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记者 邢玲 通讯员 江怀远 贺哲人)4月21日,产能设计规划日产小龙虾200吨的国联水产项目一期正式投产。该项目利用工业4.0设计理念,引进世界先进的智能化、信息化生产技术及设备,打造全国乃至全球小龙虾及深加工产品生产示范基地。这是益阳市开展的“产业项目建设年”巡回观摩主题活动之一。

今年初,益阳市委、市政府下发《关于推进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的通知》,要求各县(区市)及市直各单位,从完善调度机制、强化要素保障、突出问题调处、优化建设环境、严格考核考评等方面,持续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该市聚焦先进制造业、高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和基础设施建设,把园区经济和产业投资作为主攻方向,紧抓“谋划一批、开工一批、推进一批、竣工一批”等项目建设节点,对全市重点项目实行动态管理,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

据悉,益阳还相继于1月2日开展了“产业项目建设年”开门红巡回观摩活动,2月12日组织了“促项目建设、促企业开工”活动并召开了重点项目调度会,3月27日召开了市中心城区重点项目推进会,4月21日开展了“产业项目建设年”巡回观摩活动,形成了各县(区市)抓产业项目建设,各市直部门大力支持产业项目建设的良好氛围。

一季度,益阳市重点项目建设开局良好,243个市级重点项目共完成投资89.7亿元,为年计划的20.4%。其中,新开工项目85个,完成投资37亿元,为年计划的20.1%;续建项目158个,完成投资52.7亿元,为年计划的20.7%。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