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门失火殃及池鱼 长沙悦方商场遭关停

2019-04-22 08:20:4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洋银 胡宇波]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1日讯   昨日18时40分,长沙市民爆料称天心区坡子街悦方商场4楼北侧大渔铁板烧店发生火灾。长沙消防接警后立即派出多个中队赶往现场处置,火势得到有效控制,未造成人员伤亡。

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定王台、五一广场、劳动路、“特一”共4个中队8台消防车55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经侦查发现,起火部位位于大渔铁板烧店面中间的天花板。

19时15分,明火被扑灭,过火面积约为1平方米。火灾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调查中。

4月21日,长沙公安消防支队对长沙悦方商场下达封闭火灾现场公告。

据悉,长沙悦方商场曾发生多起火灾。2017年,长沙悦方商场电缆井起火。2018年9月,悦方商场就曾有10家经营门店存在消防安全隐患,被长沙消防部门依法临时查封并被责令限期整改。2018年10月,悦方“10.27”火灾事故后,长沙消防更是组织了全市十余家商业综合体的负责人到现场接受教育。

长沙市消防支队防火监督员介绍,如果商业综合体发生火灾事故,消防部门将依法要求其停业整顿,排除隐患后才能恢复营业。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张洋银 通讯员 胡宇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