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职院校单独招生考试陆续启动 热门专业录报比为1∶11

2019-04-21 08:47:46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湖南高职院校单独招生考试陆续启动

热门专业录报比为1∶11

长沙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徐运源 通讯员 王婧妮)这个周末,湖南多所高职院校启动单独招生考试。昨日,记者从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和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高职院校了解到,相比往年,今年报名的考生明显增多。其中,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今年单独招生计划为650人,报名人数1700多人,飞行器维修技术、发动机维修、空中乘务3个热门专业的录报比为1比11 、1比5、1比4;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今年单独招生计划为2600人,报名人数7093人。

记者了解到,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设有飞行器维修技术等17个专业。飞行器维修技术(飞机维修)专业和航空发动机维修技术(发动机维修)专业是该院的王牌专业之一,每年的报考人数居高不下。本次该院单独招生一大亮点是贫困生计划,按各专业招生人数10%单列,单独录取。未录取的贫困生,可作为非贫困生参与普通类考生录取。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