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100亿元授信助力岳阳发展

2019-04-20 10:42:2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永涛 通讯员 李牧天] [编辑:刘茜]
字体:【

中信银行100亿元授信助力岳阳发展

为岳阳城陵矶综合保税区进出口贸易融资、基础设施建设等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华声在线4月1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刘永涛 通讯员 李牧天)金融助力,岳阳打造对外开放“桥头堡”提速。4月16日,“2019年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岳阳城陵矶港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推介会在深圳举行,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与岳阳城陵矶综合保税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提供100亿元综合授信,助推岳阳高质量发展。

岳阳城陵矶口岸是国家一类水运口岸。根据协议,未来3年中信银行将为保税区的进出口贸易融资、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企业,提供境内外、本外币一体化、供应链上下游全方位金融服务,包括项目贷款、国际国内信用证、汽车网络金融、普惠金融、汽车消费贷款等。

据了解,中信银行入湘19年来,依托中信集团金融与实业并举的优势,累计为湖南经济发展融资输血近4000亿元。

相关专题:2019“港洽周”——新盛会 新征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