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深度融合旅游 湖南省旅游集散中心联盟成立大会在龙骧集团召开!

2019-04-19 22:01:07 [来源:龙骧集团] [编辑:周泽中]
字体:【

重要时刻

为推动传统道路运输企业转型升级,探索交通运输深度融入旅游发展,4月19日上午,由龙骧集团牵头、湖南省内各市州13家道路运输企业共同参与组建的湖南省旅游集散中心联盟正式成立并胜利召开第一次会议。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运输处副处长谢伯平、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处副处长刘禹、湖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客运科科长刘莉,以及全国旅游集散中心联盟中道旅游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指导。


省交通运输厅运输处副处长谢伯平、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处副处长刘禹、湖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客运科科长刘莉分别讲话,表示充分赞同并支持湖南省旅游集散中心联盟建设。他们分析了当前省内客运企业面临的困境和目前文化旅游、全域旅游发展的趋势,希望联盟企业树立信心,团结合作,加快转型升级,通过资源整合共享、丰富旅游产品,不断提升联盟影响力和服务能力,为湖南省道路运输和旅游发展作出更加积极而富有成效的努力。

湖南龙骧交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阳在致辞中表示,组建全省旅游集散联盟,打造运游结合的新业务模式,已经成为了道路客运企业转型升级的必经之路和当务之急,具有重大意义,可为行业转型提供持续性发展通道,为行业抱团打造全网型合作平台,为行业整合构建一体化产业格局,盼望各级行业主管部门多多给予关心和支持。


此次会议通过了《湖南省旅游联盟章程》,选举了湖南龙骧交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理事长单位,湖南郴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省衡阳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湖南邵阳湘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副理事长单位,益阳湘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秘书长单位。此后,各成员单位将在队伍建设、旅游产品推介、旅游资源开发、运游平台对接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会议期间,联盟成员单位共同参观了长沙市旅游集散中心,考察了九洲龙骧水上项目。在与会代表的热烈讨论和热情参与下,会议圆满落下帷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