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哪儿|长沙这些地方随手一拍都是大片,还免门票

2019-04-19 17:37:3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潘华]
字体:【

春暖花开,天气晴朗,又到了拍照的好时节。

大甜甜特意给大家挑了两个随手拍都能拍出超美照片的好地方,快跟我去瞧瞧吧!

谢子龙影像艺术馆

——全长沙最有范儿的艺术馆

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坐落在湘江西岸,毗邻长沙洋湖湿地公园,是国内首个博物馆级的影像艺术馆。

走进这座影像艺术馆,清水混凝土呈现出别致几何造型,灰白的冷色格调独树一帜,给人强烈的现代感和艺术感。

中心区“光的峡谷”光影唯美,一个不经意的角落也有独具匠心的设计。

当充满质感的几何线条遇到蓝天与阳光,就是一副充满艺术感的大片。

谢子龙影像艺术馆会常常举办国际、国内顶尖艺术展。

现在馆里正在展出的是日本现代摄影大师植田正治和香港知名摄影师夏永康的作品。

就连影展本身,也一样是出片的极佳素材。

这么美的影像艺术馆,心动了吗。还不赶紧安排这周末的行程?

地址:潇湘南路1段387号

开馆时间:周二至周日:10:00-18:00(最晚17:30入馆) 周一闭馆

紫凤公园

——玉树琼花盛放正当时

“漫说天宫多玉树,不如仙馆一琼花。”

琼花,是我国的千古名花。在一片姹紫嫣红的春色中,洁白如玉的琼花,显得格外冰清玉洁。

在长沙,琼花的种植并不普遍,而紫凤公园内,有8个品种300余株,其中包括聚八仙、天目琼花、木绣球、蝴蝶花、欧洲荚蒾等品种,是湖南琼花品种最齐全的主题公园。

琼花拍照特别美,在紫凤公园常常能遇到前来拍摄婚纱照和艺术写真的人。

琼花的花期不长,大概只有20多天,所以要想在春天的尾巴上,留下自己和琼花的合影,就赶紧来紫凤公园吧,而且不需要门票哦!

地址:长沙市开福区新河路69号(湘江二桥东)

电话:0731-84481649

时间不等人,这个周末就安排!

不管是单反还是手机,只要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就能留下属于这个季节最美的身影哦!

下期节目再见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