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企业家代表团访问长沙

2019-04-19 11:30:21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吴沙] [编辑:潘华]
字体:【

长沙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朱敏 通讯员 吴沙)4月18日至21日,由香港长沙商会、香港都会扶轮社、香港金紫荆女企业家协会共同组织的香港企业家代表团一行32人访问长沙。在昨晚举行的交流会上,长沙与香港企业家面对面开展对接交流。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香港特区政府驻湖南联络处副主任周恩珊出席。

彭继球向香港企业家重点介绍了近年来长沙紧密对接泛珠三角区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所取得的显著发展。尤其是今年“港洽周”,长沙积极对接香港科技、商贸、人才等优势资源,签约项目38个,总投资额273.56亿元,引进500强项目7个。

他希望香港企业家朋友多来长沙、了解长沙,更多关注和参与长沙的建设发展。双方通过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两地发展迈上新台阶、结出新硕果。

据悉,代表团将在长沙参观考察部分企业,并赴浏阳进行捐资助学活动。自香港都会扶轮社与浏阳应战小学结对共建以来,至今已持续开展捐资助学活动近10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