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声在线作品获评全国党媒平台两会“优秀融媒体作品”

2019-04-19 11:20:3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炜信]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作品《推一推,筑梦新时代》荣获“优秀融媒体作品”称号。

华声在线4月19日讯(记者 黄炜信)今天上午,人民日报党媒平台在浙江长兴举行“全国党媒看两会”优秀作品表彰会,华声在线新闻网作品《推一推,筑梦新时代》在全国媒体推荐的100多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融媒体作品”称号。

此次党媒平台邀请了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传媒专家、学者组成评审团队,对100多件作品进行筛选、评定,最后评选出10件“优秀融媒体作品”,《推一推,筑梦新时代》以其鲜明的主题,创意的科幻设计,得到高度认可,位列“优秀融媒体作品”之首。

华声在线H5《推一推,筑梦新时代》位列2019全国两会“优秀融媒体作品”之首。

在今年全国两会报道中,华声在线新闻网不仅推出了《推一推,筑梦新时代》等一系列优秀H5作品,同时在湖南日报中央厨房的统一调度下,发挥网站平台集纳优势,推出融媒体专题、图解、视频专栏等各种具新媒体气质的产品,为观众展示全国两会“湖南卷”,深刻诠释“湖南题目”,精心发掘湘味、湘音、湘色,通过对内融合创新,对外聚合传播,扎实报道好全国两会,强力凸显了湖南开放崛起新形象。据此次党媒平台数据评估,华声在线在两会新闻热度指数排名中位居全国第四。

华声在线在2019全国两会新闻热度指数排名中位居全国第四

相关链接:

H5:推一推,筑梦新时代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