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青年家装助力计划启动

2019-04-19 09:57:49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曾雯] [编辑:夏博]
字体:【

潇湘晨报长沙讯 城市因青年更美好。2019年是五四青年节诞生100周年,为致敬为城市发展奉献的青年人才,增强青年人群对城市的融入感、参与感和获得感,由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牵头,责任家装企业和各大材料商共同参与,潇湘晨报、红网、大湘网共同监督,“致青年·美好城市2019青年家装助力计划”正式启动。

4月18日~5月19日,凡湖南籍、年龄在20~45岁,持待装修商品房购房合同者,均可限时申领3000~20000元家装助力基金。

经由活动组委会实地考察,对市面上各大装饰公司的企业实力、专业资质、用材用料、服务水准、业主口碑等多方面进行考察,甄选出责任家装企业——金空间装饰、壹马装饰,作为此次活动的责任企业,以标准化的产品、工程和服务为基础,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装修服务。

作为一场致力为青年省钱装修、放心消费的大型家装助力活动,该活动旨在为怀揣梦想的奋斗青年打造梦想家,在保障装修品质的同时,还为省内的待装业主提供了总计500万元的装修基金,每户可申领3000~20000元。

同时,省装协、市质监局、红网等媒体将对参与报名业主的装修过程进行全程品质监管服务,保证签约业主都能享受到高品质的装修服务,真正做到让每一位业主都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家。

潇湘晨报记者曾雯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