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洲公益跑今天开跑,8点半入场,全程5.2公里

2019-04-19 09:12:05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马慧 周诗浩] [编辑:夏博]
字体:【

为爱奔跑,每一步都是希望和美好

橘洲公益跑今天开跑,8点半入场,全程5.2公里

今天,橘子洲汇聚了不少热爱公益之人。他们将用自己的汗水来展现他们保护绿色地球的信念。

跑步前请大家轻装出行,并且穿好赛事短T,在比赛停止后安全退出赛道。据悉,此次橘洲公益跑前15名都会有一份奖品。

为爱而来,相约一场守护自然的奔跑。4月19日,伴随着习习晨风,长沙橘子洲将再一次融入爱意浓浓的公益温暖里。

湖南省第7届“爱地球·看我的”橘洲公益跑暨“益爱同行2019”省直机关志愿服务活动将正式拉开帷幕。

我们用奔跑释放绿色公益之爱,把每一个步伐,每一抹微笑,都攒成守护绿色地球的希望与美好。

奔跑的方向,是守护绿色的信念

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湖南省第7届“爱地球·看我的”橘洲公益跑将再次出发。

作为每年“爱地球·看我的”主题活动的保留节目,橘洲公益跑彰显的是运动的魅力与善心,我们奔跑的方向,是守护绿色地球的信念。

奔跑在橘子洲头,在江风与绿树间流连,我们与自然的距离,原来可以如此之近。这是一场发生在春天的奔跑,我们相聚在橘洲之上,以运动的名义,传递热爱地球的理念和力量。

全程5.2公里,一路跑进春天里

此次橘洲公益跑,全程5.2公里,奔跑路线为:高喷广场(起跑点)→毛泽东雕像东→毛泽东雕像西→高喷广场西侧→污水处理站西侧→污水处理站东侧→高喷广场(终点)(顺时针方向),公益跑采用手环打卡方式记录成绩,请大家注意路边的2个打卡处,按照规则跑完全程后,参赛者可凭借手环获得完赛荣誉证书和奖牌。踏着春日的步伐,我们将一路跑进春天里。

为保证准点到场,请每位参赛者留足充裕的时间,于4月19日上午8点30分左右抵达橘子洲,排队通过安检进入比赛场地,开跑前半小时抵达比赛起点(高喷广场)。作为一场号召公益的比赛,我们也建议大家爱护地球,绿色出行,参赛者请尽量搭乘地铁2号线于橘子洲站出站,或乘坐公交车、的士等抵达橘子洲大桥后,步行上桥并进入园区。

入场须知

请轻装出行穿好赛事短T

因为赛场不设存包处,请参赛者尽量轻装出行。所有参赛者必须穿着组委会发放的赛事短T参赛,并将参赛号码布固定于身前后正面位置且不得遮挡赛事标识。

此外,橘洲公益跑参赛者将分为3组,按照先后顺序在起跑门前排列成方阵,9点30分左右起跑枪响后,各方阵同时出发。为了保证参赛者的安全和比赛的顺利进行,比赛进行期间设关门时间为60分钟,限时对社会交通封闭。关门时间后,相应路段恢复社会交通。参赛选手未在规定的关门时间跑完对应的距离请立即停止比赛,原地安全退出赛道,以免发生危险。

此次公益跑的前十五名都有奖品,前三名将获得1000元现金奖励,剩下十二名将获得健身礼包一份。

潇湘晨报记者马慧周诗浩长沙报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