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青年大讲堂开讲

2019-04-19 08:27:5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南县青年大讲堂开讲

4月17日,由共青团南县委员会举办的首期青年大讲堂在县人民会堂开讲。全县青年教师、青年代表、部分学生家长等千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感受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

社会发展离不开青年的努力奋斗,弘扬时代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需要榜样人物示范引领。此次讲座,旨在进一步推动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全县青年思想文化素养。分享者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及心路历程,阐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好家风传承的重要性,深深打动了现场的观众,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现场听讲的青年表示,这是一场心灵之旅,也是震撼心灵的传统文化盛宴。每个人的心中都要种下爱的种子,深入学习传统文化,把爱的种子播撒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青年是标志时代的最灵敏的晴雨表,典型始终是激励青年健康成长的鲜活教材。”共青团南县委员会负责人如是说,“团县委将履行责任,引领青年干部学习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精神,培育新时代有责任、有理想、有担当的优秀青年,为国家建设、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申丽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