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千亿级手机智能终端产业群 望城经开区成立“人力资源库”为其护航

2019-04-18 16:53:32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斌 陈柄丞] [编辑:潘华]
字体:【

  长沙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斌 通讯员 陈柄丞)“我们即将启动伟创力二期人才招聘、培训工作。”日前,位于望城经开区的长沙华伟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成立仪式,总经理贺水平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取名“华伟”,就透露出公司服务的重点:华为和伟创力。两者已在望城布局年产1.5亿台智能终端及泛网络产品,成为当地千亿级手机智能终端产业园的龙头企业。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2018年智能手机出货量2.06亿台。伟创力是全球著名的电子专业制造服务商,一期项目去年7月进驻望城经开区,今年春节过后,日均生产手机6万台。随着二期工程的即将竣工,伟创力日产手机将突破10万台。

  望城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地目前已明确以华为—伟创力项目为依托,全面推动手机智能终端产业链建设,打造千亿级手机智能终端产业园。目前,望城经开区已引进德赛电池等5个项目,手机智能终端产业千亿产业链已现雏形。

  随着伟创力二期即将投产,今年望城经开区企业流动性用工需求提升至5万人左右。为解决这一问题,由望城经开区与三家人力资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长沙华伟人力资源公司,为华为、伟创力等实体经济发展提供人力资源全方位服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