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利伟、姜杰、汪涵担任航天公益形象大使

2019-04-18 16:32:16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尹玮] [编辑:潘华]
字体:【

长沙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尹玮)4月24日是“中国航天日”,今年的主场活动将在长沙举办。昨日在京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杨利伟、姜杰、汪涵成为航天公益形象大使。

担任航天公益形象大使的三人都是各自领域的佼佼者:杨利伟是中国第一位飞天航天员,是被大家认可的航天英雄;姜杰是中国科学院院士、长征三号甲系列火箭总设计师;汪涵是著名主持人,在公益领域贡献很多。据悉,国家航天局公开聘请航天公益形象大使的做法,是史上首次。他们三人将参加主场活动并重点宣传科普活动。

“中国航天日”当天,主办方将在长沙举办一系列文化创意、航天科普活动。湖南卫视将在当晚播出以“逐梦航空,合作共赢”为主题的文艺晚会,由汪涵主持。汪涵表示,自己将身体力行助力中国航天,带领亿万观众一同回顾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传承中国航天精神。

相关专题:逐梦航天 合作共赢——聚焦2019“中国航天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