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进行时】“行霸”覆灭 市场有序

2019-04-18 06:47:2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龚柏威 曹灿 刘奕芸] [编辑:欧小雷]
字体:【

“行霸”覆灭 市场有序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龚柏威 通讯员 曹灿 刘奕芸

“这些‘行霸’被抓后,水泥市场的秩序好多了,我今年能多卖好几百吨水泥。”4月17日,益阳市大通湖区千山红镇水泥经销商张老板高兴地说。

去年2月,大通湖公安机关接到匿名群众举报称龙某某等人为垄断千山红水泥行业,以暴力手段阻止他人往千山红镇运送水泥。

公安机关迅速开展调查,经核实后,锁定了涉案人员龙某某、张某某、颜某某。经查,在大通湖区千山红镇经营水泥生意的龙某某、张某某,2015年至2017年间,多次伙同颜某某对多名水泥经销商、供货商及群众实施威胁、殴打,达到垄断千山红水泥市场的目的,严重影响水泥市场的经营秩序。

“以前的日子就像一场噩梦,他们欺行霸市,差点把我逼入绝境。”水泥经销商张老板说。因觉得龙某某等人销售的水泥每吨较市场价贵20至50元,他试图从外地进购水泥,但多次被阻拦。2015年6月,他从沅江进购水泥,运输车刚到仓库,龙某某等人就前来阻止卸货,张某某还打了送货司机两个耳光。

由于担心惹祸上身,沅江草尾的一名水泥经销商王先生不敢将水泥销到自己的家乡。2016年,王先生因送水泥到千山红遭到了龙某某的殴打。更让他惧怕的是,有一次他安排2名司机往千山红送水泥,卸货过程中遭到阻拦,司机与龙某某、张某某、颜某某等人发生冲突,颜某某从车上拿出砍刀对司机进行威胁,并将他们的水泥强行拖走。“这样的行为严重影响了市场秩序,怕受牵连,我们是敢怒不敢言。”王先生说。

去年2月,龙某某、张某某、颜某某3人先后被大通湖公安机关抓获。

相关专题:扫黑除恶进行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