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湖南省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在通道县启动

2019-04-17 21:34:0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拓平] [编辑:周泽中]
字体:【

活动现场,通道县雅礼学校的500名学生带来武术操表演。

社会体育指导员带领健身爱好者学习健身秧歌。

华声在线4月17日讯(记者 邓拓平)今日上午,2019湖南省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怀化通道侗族自治县举行。活动现场,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组织社会体育指导员进行太极拳、武术操、广场舞和健身秧歌等项目展示,对当地群众进行全民健身的宣传、技术技能指导,普及科学健身知识。

近年来,为进一步推动湖南省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组织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教练员深入农村、社区、企业等地,提供健身知识咨询,组织开展参与性强、趣味性高的健身活动,倡导和引领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我参加广场舞健身已经有五年了,今天跟着体育指导员一起跳健身秧歌,无论是运动前的热身,还是运动时的身姿和动作细节,都有了改进。我还喜欢打羽毛球,期待以后还有更多这样的健身服务活动,多一些专业的体育指导员来带一带我们这些业余爱好者。”参加活动的李华银说道。

据了解,2019湖南省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还将走进湘西、岳阳、娄底、湘潭、邵阳等多个地方,针对不同职业、年龄的健身爱好者设计了多个主题和形式的活动,以吸引更为广泛的人群积极参与健身,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