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马”本周日开跑,届时出门请先看管制

2019-04-17 18:52:3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虢灿]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4月17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虢灿) 长沙交警今天通报,为确保2019湘江马拉松赛长沙站暨第52届长沙春季马路赛跑活动期间的顺利进行和道路交通安全畅通,4月21日长沙部分道路将采取的交通限制措施。民警提醒,本周长沙举行的中华龙舟大赛及马拉松赛事将对交通产生一定影响,请参加省公务员考试的考生提前规划好路线,避开交通管制路段。

周日上午长沙城区多路段限行

4月21日,“长马”开跑,当天6:30至8:00,劳动路芙蓉路口至白沙路口北半幅,禁止机动车辆、非机动车辆通行、停放,禁止行人横穿道路。7:00至8:00,劳动路白沙路口至湘江路口北半幅,禁止机动车辆、非机动车辆通行、停放,禁止行人横穿道路。7:00至8:25,湘江路劳动路口至橘子洲大桥南匝道口东半幅,禁止机动车辆、非机动车辆通行、停放,禁止行人横穿道路。7:00至8:30,橘子洲大桥主道,禁止机动车辆通行;南半幅人非混合道禁止非机动车、行人通行。7:00至9:00,橘子洲大桥南、北支桥口,禁止禁止机动车辆、非机动车辆、行人通行。

公务员考试考生请提前规划好路线

记者了解到4月20日、21日为湖南省公务员考试,受20日中华龙舟大赛和21日春季湘江马拉松赛的影响,长沙城区部分道路将实行交通管制。

交警部门提醒:4月20日中华龙舟大赛在浏阳河(人民路至远大路水域)进行,比赛时段为7时至18时 ,建议前往湖南农业大学、湖南生物机电学院(东湖校区和马坡岭校区)以及湖南警察学院的考生,避开人民路、远大路,选择福元路、营盘路、机场高速、黄兴大道绕道通行或提前出行。

4月21日湘江马拉松赛从贺龙广场出发,经劳动路、湘江路、橘子洲大桥至橘洲公园,建议前往湖南中医药大学的考生绕开湘江橘子洲大桥、南湖路隧道,可选择湘江猴子石大桥、营盘路隧道、银盆岭大桥通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