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粤港澳大湾区数字经济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2019-04-17 10:55:55 [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江怀远] [编辑:潘华]
字体:【

益阳日报讯(记者 江怀远)4月16日,益阳—粤港澳大湾区数字经济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这是我市参加2019年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开展的主体活动,共签约项目43个,合同引资305.94亿元。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振宇致辞,副市长刘国龙主持会议,益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朗,150余名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企业家代表、高校科研院所代表参加会议。

推介会上,周振宇介绍了益阳的历史文化特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数字经济产业现状与未来发展规划。周振宇表示,益阳将遵循信息化发展规律,催生数字产业新经济,着力培育“大智物移云”产业,着力建设数字经济产业园,着力发展经济新模式新业态。热忱欢迎优秀企业家到益阳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洽谈周”期间,我市共发布重点招商项目7大类100个。其中,园区类项目35个,工业类项目19个,现代农业类项目11个,教育旅游类项目18个,现代物流类项目5个,城市建设类项目3个,其他类项目9个。共签约项目43个,合同引资305.94亿元。此外,我市还组织开展了其他招商活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