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开福区伍家岭一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2019-04-17 09:30:04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王欢 左文娟] [编辑:夏博]
字体:【

潇湘晨报长沙讯 扫黑除恶,还百姓安居乐业的人居环境。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基层,充分调动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教育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昨天,长沙市开福区伍家岭街道陡岭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组织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在辖区内的门店、宾馆等重要场所发放宣传资料,社区内召开专门的座谈会等等。

“扫黑除恶、禁毒宣传一直是社区常态化推进的重要工作,专项工作的深入开展,逐渐传导到基层,对社区的宣传动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陡岭社区党支部书记顾建辉说。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来往居民及沿街商铺门店发放宣传资料,号召广大居民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线索,鼓励和引导辖区居民群众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营造良好的社区舆论氛围,还百姓安宁安全的人居和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潇湘晨报记者王欢通讯员左文娟

相关专题:扫黑除恶进行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