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院获评全国优秀学校 推进网络学习空间应用

2019-04-17 09:23:3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余蓉 通讯员 谢丽琴]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推进网络学习空间应用

长沙民政职院获评全国优秀学校

华声在线4月1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余蓉 通讯员 谢丽琴)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18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区域和优秀学校名单,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以网络材料评审第一的成绩参加答辩并成功获评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学校。

此次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共遴选40个网络学习空间应用优秀区域和200所优秀学校,学校范围覆盖全国中小学及职业院校,旨在示范推广网络学习空间的建设与应用,推动从“三个率先”向全面普及发展,实现“一人一空间”,全国共18所高职院校入选。

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是以教育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的重要举措。近年来长沙民政职院按照“实名制、人人建、个个用”的原则共建设实名制网络学习空间37920个,构建了以“智慧职教”为主平台,“世界大学城”“微知库”和“中国大学mooc”为辅助平台的网络学习空间应用体系,推进网络学习空间在教育、教学和管理中的深度应用,已经进入完善成熟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