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望城向阳中学获赠2000册法治教育读本

2019-04-17 09:22:3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沙兆华 通讯员 邓胜文]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法治教育进校园 学法守法好少年”

望城向阳中学获赠2000册法治教育读本

华声在线4月1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沙兆华 通讯员 邓胜文)今天,“法治教育进校园 学法守法好少年”图书捐赠仪式在长沙望城区向阳中学举行。爱心单位湖南博爱慈善事业发展中心向学校捐赠《湖南省青少年法治警示教育读本》图书2000册。

这次图书捐赠活动由省司法厅、省红十字会主办,湖南博爱慈善事业发展中心、湖南人民出版社协办。《湖南省青少年法治警示教育读本》一书由省司法厅组织编写、湖南人民出版社出版,该书以近年来发生的青少年违法犯罪真实案件为素材,采取以案释法、现身说法的方式,对未成年犯罪行为作出法律分析,阐明严重后果,教育警示广大青少年吸取血的教训,并引以为戒,做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好少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