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在高速路弯道不减速,15万元货物没了

2019-04-17 09:15:20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黎棠 刘白杨 盛晶晶] [编辑:夏博]
字体:【

潇湘晨报长沙讯 在下坡弯道时因为车速过快,导致整车33吨菠萝侧翻在高速公路的车道上,菠萝全部损坏,没有办法再进行销售,车主后悔不已。

4月16日,记者从岳阳管理处了解到,近日在G4京港澳高速公路龙湾互通往由许广高速转京港澳高速往北方向发生了这样一起因为弯道不减速而发生的大货车侧翻事故,整车33吨菠萝价值15万元货款就这么损失掉了。

4月12日14点,岳阳高速大荆路政大队接到报警,称在G4京港澳高速公路龙湾互通往由许广高速转京港澳高速往北方向发生大货车侧翻,造成龙湾互通往北方向交通阻断,大荆路政大队立刻出警,赶往事故现场。

14点26分,大荆路政大队路政员张忍和周文奇到达事故现场,经现场勘查发现,事故车辆因司机操作不当,在下坡弯道时车速过快,导致整车33吨菠萝侧翻在往北方向的车道上,事故路段被堵得严严实实,所幸两名货车司机只受了轻伤。

在现场处置过程中,各部门通力合作,调用铲车对散落在地上的菠萝进行清理,18点15分,事故处理完毕,现场恢复畅通。据司机说,这车菠萝价值达15万元,因所运菠萝均已熟透,受到跌落撞击都已损坏,无法再进行销售。

潇湘晨报记者黎棠通讯员刘白杨盛晶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