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四月天,共赴一场阅读狂欢

2019-04-17 09:11:39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马慧] [编辑:夏博]
字体:【

潇湘晨报长沙讯 春风轻灵,绿意婆娑。这是人间最美四月天。带着这份大自然的诗意,一场阅读的狂欢将在长沙开启。4月16日,记者从湖南图书馆获悉,为迎接一年一度的世界读书日,该馆将举办“爱阅之城,千人共读”“祖国在我心中—百城共荐共读”“湖南图书馆年度阅读报告发布”等系列活动,与市民共享阅读之乐。

4月19日,该馆将在长沙橘子洲开展“爱阅之城,千人共读”大型公益活动,由湖南图书馆馆长贺美华、著名主持人杨乐乐现场领衔,千余市民共同朗诵《沁园春·长沙》。4月21日,“2019,一起读书吧”湖南图书馆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开幕式将在该馆知识广场举行,并发布湖南图书馆2018年阅读报告,为你精准呈现过去一年阅读生活。

“2019,一起读书吧”湖南图书馆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由湖南图书馆、湖南省图书馆学会主办,潇湘晨报、湖南艺术职业学院、湖南中科三兴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世纪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湖南人民广播电台旅游频道FM106.9年代音乐台、仁仁阅全民阅读推广平台协办,ZAKER潇湘将对此次活动开幕式进行现场直播,欢迎到时收看。

潇湘晨报记者马慧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