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洽周跨境电商合作对接会举行 7个优质跨境电商项目签约

2019-04-17 09:06:57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记者 刘捷萍] [编辑:印奕帆]
字体:【

7个优质跨境电商项目签约

港洽周跨境电商合作对接会在深圳举行 吴桂英出席

长沙晚报深圳讯(特派全媒体记者 刘捷萍)昨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商务厅、长沙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跨境电商合作对接会在深圳举行。这是长沙获批国家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后,首次在粤港澳地区举办跨境电商专场活动。7个优质跨境电商项目现场签约,网易考拉、亚非同盟、东莞市斑鹿供应链、深圳递四方等一批优质项目落户长沙。副省长吴桂英、副市长邱继兴出席。

长沙已形成以金霞保税物流中心、黄花综保区为跨境电商物流、通关核心区,长沙高新区为产业、技术研发集聚区的产业发展布局。会上重点推介了长沙三大跨境电商重点园区及项目,详细解读了长沙市跨境电子商务产业扶持相关政策。长沙市将在跨境电商园区和平台建设、跨境电商经营主体做大做强、跨境电商支撑服务和孵化体系建设、人才培养和引进、综合配套体系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现场,飞特物流、网易考拉以及安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三个跨境电商企业代表重点介绍了与长沙的合作历史和业务开展情况,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投资的期望。签约项目涉及物流、供应链、总部基地等多个跨境电商领域,将促进长沙跨境电商产业做大做强,助推开放型经济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