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展会国际化程度高 将举办30多项高规格活动

2019-04-17 09:04:3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金慧 黄利飞]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工程机械展会国际化程度高

将举办30多项高规格活动,国际客商参会观展意愿强

华声在线4月1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金慧 黄利飞)今天,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启动预热采访活动,宣布其立足长沙、放眼世界、服务全球,将举办30多项高规格的配套活动,这其中既有大咖论道、观点碰撞的论坛,也有别具一格、展示产业生态链的设计竞赛。

多项活动嘉宾阵容强、国际化程度高。此次大会拟邀请多个全球50强制造企业CEO出席;多位驻华大使将在“一带一路”基础设施与工程装备商务峰会中介绍本国目前的装备需求及合作方向;创新设计与工程机械高峰论坛将邀请日本设计师喜多俊之等多位国外工程机械专家、设计专家作专题演讲等。

据了解,国际客商十分关注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且参会观展意愿强烈。目前,组委会对接确定了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等多个国家的客商参会观展,其中不乏财富世界500强企业、福布斯全球2000强企业、全球投资公司5000强企业负责人和尖端技术发明者等;美国工程机械协会、英国世界高空作业协会、日本起重机协会等十余家国际协会(商会)将以不同形式组团观展。

相关专题: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