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一驾驶员险遭货车碾压,生死瞬间被交警拽出

2019-04-17 08:47:4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洁规 胡胜兰]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4月16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杨洁规 通讯员 胡胜兰) 由于存在视线盲区,牵引货车将同向行驶的电动摩托车驾驶员撞倒,轧在车身下,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正在路边执勤的交警及时出手,救了电动摩托车驾驶员一命。

监控画面显示,15日下午5点16分,株洲公安交警支队石峰大队四中队的交警正在人民路和新白石港路执勤。一辆山东牌照的牵引货车沿新白石港路右拐,一辆电动摩托车同向行驶,由于离得比较近,货车将电动车挂倒,电动摩托车驾驶员被压在电动车下方。

眼看货车的右后轮即将碾压电动车驾驶员的大腿时,正在执勤的江利均和罗湘说时迟那时快,一个箭步冲上去,将驾驶员刘某从车轮下拖出来。所幸刘某只有一点皮外伤。

回想起这一幕,刘某浑身颤抖,直冒冷汗,不停地感谢交警的救命之恩。“幸亏交警及时出手,让我捡回一条命。”

交警提醒,货车有盲区,各类车辆在行驶中都要与其保持距离,做到知风险,避风险!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