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曹格 寓见藏珑

2019-04-15 17:56:1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孙楠楠] [编辑:周泽中]
字体:【

“金曲歌王”曹格激情献唱

室内设计师在介绍设计理念

华声在线4月15日讯(记者 孙楠楠)4月13日,“遇见曹格 寓见藏珑——藏珑·湖上公馆品鉴会”于长沙圣爵菲斯大酒店3楼宴会厅正式开幕。本次品鉴会的主旨为 “坚守”与“匠心”。正是曹格“坚守音乐力量”与双瑞藏珑“坚守人居品质”这一理念的不谋而合,才有了这次跨界合作。

炫酷的激光秀为品鉴会拉开了帷幕,带给参会人员一场视觉盛宴;气势恢宏的舞蹈表演、开启了品鉴会“经典与独特”的艺术篇章;精彩的沙画表演,点燃了现场热度,全方位的展现了双瑞15年的演变历程。

活动现场,“快乐女声”刘琳作为神秘嘉宾惊艳登场,带来三首脍炙人口的曲目,以经典致敬经典。“金曲歌王”曹格压轴登台,将整场品鉴会推向了高潮。《海阔天空》《冠军》唱出阔然胸怀,《寂寞先生》《背叛》更是引发全民合唱,最强音浪响彻星城。

品鉴会当晚还有丰富多彩的抽奖环节,三轮抽奖过后,品牌家电、华为手机等大奖皆各得其所。品鉴会完美落幕,藏珑·湖上公馆澎湃启幕,建面约34-69㎡精装LOFT公寓,双瑞藏珑系作品,即将开盘,全城期待!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