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长沙停止二套房契税优惠,4月22日起按4%税率收取

2019-04-15 14:10:30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刘茜]
字体:【

日前,湖南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湖南省住建厅下发《关于调整长沙市第二套住房交易环节契税政策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要求在长沙市范围内停止执行对家庭第二套改善性住房的契税优惠政策,即对个人购买家庭第二套改善性住房,按 4% 的税率征收契税。

通知规定:

在长沙市范围内停止执行对家庭第二套改善性住房的契税优惠税率,即对个人购买家庭第二套改善性住房,按 4% 的税率征收契税。

家庭第二套改善性住房是指已拥有一套住房的家庭,购买的家庭第二套住房。该通知自 2019 年 4 月 22 日起执行。

上述文件尚未在发文单位官网公布,潇湘晨报记者今天上午向省住建厅办公室工作人员核实文件真实性,工作人员表示上述文件属实。

潇湘晨报记者刘李 长沙报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