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条永州市城市形象宣传语入围初选 你pick谁?

2019-04-15 09:11:52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杨永玲] [编辑:金灵]
字体:【
\
评审现场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杨永玲)一句话,一万元!4月14日下午,永州市城市形象宣传语征集活动初评会议在永州市融媒体中心召开,专家评审从海选的300份作品中,选出30份作品入围初选。

相关专家评审对海选出来的300条永州城市形象宣传语进行初选,评出以下30条用语,将在今日永州客户端、永州发布和永州新闻网进行公开网络投票,投票结束后再通过专家评审,确定入围宣传语10条,报市委领导审定后确定选取宣传语1条。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共永州市委宣传部、永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1890名作者的来稿,总数为11236条。旨在进一步提高永州的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充分挖掘和展示文化底蕴、秀美山水,突出城市特色,增强市民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

附:初选入围产生的30条永州市城市形象宣传语(排名不分先后)

\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