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衡阳今年首批88个重点项目开复工

2019-04-13 08:45:5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徐德荣 陈润]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华声在线4月1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徐德荣 通讯员 陈润) 记者从今日召开的衡阳市重点项目推进调度会上获悉,今年以来,衡阳市重点项目建设实现平稳开局。第一季度,全市固定资产投资预计增长14.5%。

据了解,2019年衡阳市第一批110个重点工程项目,年度计划投资达736.49亿元。截至3月底,已有88个项目开复工,开复工率80%,完成投资88亿元,占年度任务的12%。

同时,该市15个省级重点产业项目已开复工9个,分别是比亚迪(衡阳)轨道交通智能制造产业园、特变电南方智能电网科技产业园、衡阳建滔电子信息产业园、水口山铜铅锌产业基地、湘南纺织产业基地、衡阳深圳科技工业园产业新城、衡阳东方唐韵田园综合体、衡东县洣江万亩优质枇杷产业园、湖南华侨城来雁和雨母山旅游景区建设项目(一期),共完成投资30亿元,占年度任务的20.8%。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